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Edit |  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 このページの上へ

2008'02.26 (Tue)

喝雞精抽大獎

話說之前寫稿寫到後面的時候
因為體力超級不濟
所以每天都是拿蠻牛跟雞精來拼


【More・・・】

俺喝來喝去發現統一的那款冬蟲夏草的還滿好喝的??
後來還寄了雞精條碼回去抽獎

其實俺從小到大都沒什麼抽獎運
可是這次也不知道是雞精喝太多條碼太多還是怎樣
前幾天居然發現統一寄了兩份獎品過來
一個是普獎
一個是四獎

四獎耶四獎耶~
從來沒中過獎的俺居然中了四獎
是說俺的目標原本是妄想那台邊Q的液晶電視........

後來懷著期待的心情拆開普獎跟四獎
結果發現
普獎是一大罐沖泡的五穀什麼什麼的粉
然後四獎是.......超大盒葡萄乾禮盒一箱.....

奶奶個熊
我討厭吃葡萄乾啊
禮盒拆開居然還是三罐奶粉罐那麼大罐的葡萄乾......
昏倒......


然後最近發覺胃壞掉了
有事沒事就給你痛痛痛這樣
真是太虛了
所以那些中獎的生機食品雖然養生很好
但還是直接拿給阿母請他幫俺吃比較安全了這樣

壞掉了壞掉了~
555555~
Edit |  21:32 |  日記   このページの上へ
 | HOME |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