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Edit |  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 このページの上へ

2007'11.08 (Thu)

還是吃的

這兩天下大雨
晚上俺家老媽說想吃東西可不想出門買
於是要俺叫披薩進來



【More・・・】

俺想說最近達美樂那個龍蝦披薩廣告好像還不錯
加上之前有用網路訂兩次達美樂
再訂一次的話就能拿到免費的三隻雞腿

所以就用網路下單要訂龍蝦披薩
可是不知道出了什麼錯
網路訂單的網頁老是跑到一半就沒了
所以後來就打電話去達美樂問


以下是電話對談內容


達:「達美樂你好。」

俺:「你好,俺想訂那個『龍蝦唧唧叫套餐』。」

達:「..........」(很久沒回應)

俺(繼續說):「俺有用網路訂單,差一次就能送三隻雞腿,可是你們網站無法下單耶,如果電話訂單的話也可以送嗎?」

達:「因為這是總公司那邊的問題,所以雞腿要電腦下單才有窩!」

俺:「那俺再等等好了!」(心繫三隻轟炸雞腿)


後來等了一下子達美樂的網路能訂了
俺在訂購的時候才發覺
原來俺要訂的那個披薩套餐是龍蝦「咕咕」叫套餐

俺居然記成龍蝦「唧唧」叫
難怪那個達美樂店員會說不出話來....


-----


俺就一直記說龍蝦被宰的時候會唧唧叫
誰知道原來是因為那個餐裡面有一個附餐雞塊
雞是咕咕叫
所以才叫咕咕叫套餐....



Edit |  01:36 |  食記   このページの上へ
 | HOME | 
